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,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。

在這個新興領域中,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。

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,建模師、塗裝師、繪師等專家,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,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。

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,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。

無論是在產品開發、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,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,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。

 

3D建模與模型設計:專業化的產品設計、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

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,涵蓋產品設計、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。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,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。

3D產品設計

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,無論是消費品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。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,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,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、結構和功能。

建築模型

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。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,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。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,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。

遊戲角色

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,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。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,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,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。

 

3D列印:專業原型製作、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

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,包括原型製作、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。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,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,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。

3D模型製作

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、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,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。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,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、功能和結構,進行必要的修改,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。

客製化生產

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。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、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,滿足您的獨特需求。

批量生產

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,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。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,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,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。

3D列印與建模作品

 

額外服務:全方位支援,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

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,包括3D掃描、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,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。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,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。

3D掃描

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,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。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,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。

材料選擇諮詢

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,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,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,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,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。

塗裝處理

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,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,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,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。

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

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: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

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,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

專業、高品質的產品,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

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
生產速度 較快,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,適合大批量生產
成本 較低,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,模具製作成本較大
設計靈活性 高,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,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
材料選擇 多樣化,包括塑料、金屬、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
表面精度 較低,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,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
客製化能力 強,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,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
環保性 較高,減少材料浪費,可回收利用 較低,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

完整的客戶服務

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,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,包括專業諮詢、技術支持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。

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

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,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,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。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,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,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。

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

為了滿足客戶需求,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,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。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、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。

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

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。在整個合作過程中,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,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。此外,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,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。

 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臺南3D列印服務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,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。

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,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,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苗栗模型設計公司。

桃園公仔模型塗裝請不要猶豫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,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南SLA列印。

臺中飛機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,實現您的夢想!

南方周末1997新年獻詞  《1997年主編寄語》  文/南方周末  歲末,有一種特別的牽掛,纏繞著我們的心。讓我們牽掛的人,就是千萬個陌生的“你”。  回望一道走過的1997,我們共同經歷了多少大事:“萬眾送小平”的啜泣猶在耳邊低回;“香港回歸夜”的焰火還在眼前閃耀;黨的十五大響鼓重捶聲震寰宇;三峽“世紀夢”牽動億人的心……  日子在交織著淚水和歡笑中匆匆流逝,日子也在交織著擔憂和希望中匆匆走來。無論這日子曾經多么地不平常,走進尋常百姓家,它就變成了實實在在的柴米油鹽醬醋茶。而平平常常的日子,也具有打動人心的力量,哪怕是弱小者的生存,也和“強”字分不開。活著,就意味著“生”之頑強。  讀者也許還記得,“芳草地”曾經登過一篇《深秋的北風》:在北京的大風天里,一個下崗男人堅守街頭賣他的梨,妻兒來了,苦勸不回,他說,他要為這個家擔負起一種責任。  我們自以為飽經滄桑,閱透了人生,心早已磨出厚繭,可是,一篇樸素的文章,一段質樸的對話,一個感人的細節,仍足以令我們鼻子發酸,心頭發燙。我想起了一位女作家十多年前說過的一句話:“你的心并不是粗礪荒漠的一片,那光明的一隅,會永遠充滿了溫情地留給世上無助的弱者。”  當弱者努力擺脫無助讓自己站得更直時,我們的心又何止充滿溫情。我們把永遠的尊敬留給他們。  走過1997,我們有夢圓的歡欣,也有夢碎的痛苦,而執著于夢想的追求,使我們天涯咫尺,息息相通。  就在幾天前,一位讀者給編輯部寫來了他親歷的一件事:在湛江開往海口的輪船上,百無聊賴的他買下一份《南方周末》,尚未讀完,就已經淚流滿面。他把報紙遞給了正在甲板上追逐嬉鬧的一群素不識的少年,少年們看完報紙,也如塑像一般陷入了沉思。深深地打動了這一群人的,是老榕的文章,那篇取自網絡、感動過無數人的《大連金州沒有眼淚》。  當輪船靠岸,各自東西,少年們也許很快就淡忘了這不期然而至的邂逅,但是,在甲板上觸動他們沉思的東西不會湮沒。中國足球夢碎金洲的夜晚,也許是老榕兒子10歲的生命歷程中最寒冷的一夜,但就在那寒冷之夜的第二天早晨,孩子幼小的心靈已經開始照耀著一種特殊的陽光,那就是理想和希望。  我們無法想象沒有理想沒有希望的日子,就如同我們無法想象沒有陽光的日子一樣。正因為有了陽光賦予生命的作用,地球才沒有變成石頭。  莎士比亞告訴過我們:“草木是靠著上天的雨露滋長的,但是它們也敢仰望穹蒼。”而在穹蒼之上,“同一個太陽照著他的宮殿,也不曾避過我們的草屋。”迎著新年初升的太陽,陌生的朋友,我們同行。  希望從來也不拋棄弱者。  希望就是我們自己。 南方周末新年獻詞歷年匯總 南方周末1998新年獻詞 南方周末1999新年獻詞分頁:123

留在昔時中國人記憶里的,總有一個掛在脖子上小小而好看的長命鎖,那鎖上邊刻著四個字:長命百歲。這四個字是世世代代以來對一個新生兒最美好的祝福,一種極致的吉祥話語,一種遙不可及的人間向往,然而從來沒想到它能在我親人的身上實現。天竟賜我這樣的洪福! 天下有多少人能活到三位數?誰能叫自己的生命裝進去整整一個世紀的歲久年長?我驕傲地說——我的母親! 過去,我不曾有過母親百歲的奢望。但是在母親過九十歲生日的時候,我萌生出這種浪漫的癡望。太美好的想法總是伴隨著隱隱的擔憂。我和家人們嘴里全不說,卻都分外用心照料她,心照不宣地為她的百歲目標使勁了。我的兄弟姐妹多,大家各盡其心,又都彼此合力,第三代的孫男娣女也加入進來。特別是母親患病時,那是我們必須一起迎接的挑戰。每逢此時我們就像一支訓練有素的球隊,憑著默契的配合和傾力傾情,贏下一場場“賽事”。母親經多磨難,父親離去后,更加多愁善感;多年來為母親消解心結已是我們每個人都擅長的事。我無法知道這些年為了母親的快樂與健康,我們手足之間反反復復通了多少電話。 然而近年來,每當母親生日我們笑呵呵聚在一起時,也都是滿頭華發。小弟已七十,大姐都八十了。可是在母親面前,我們永遠是孩子。人只有到了歲數大了,才會知道做孩子的感覺多珍貴多溫馨。誰能像我這樣,七十五歲了還是兒子;還有身在一棵大樹下的感覺,有故鄉故土和家的感覺;還能聞到只有母親身上才有的深摯氣息。 人生很奇特。你小時候,母親照料你保護你,每當有外人敲門,母親便會起身去開門,決不會叫你去。可是等到你成長起來,母親老了,再有外人敲門時,去開門的一定是你;該輪到你來呵護母親了,人間的角色自然而然地發生轉變,這就是美好的人倫與人倫的美好。母親從九十一、九十二、九十三……一步步向前走,一種奇異的感覺出現了,我似乎覺得母親愈來愈像我的女兒,我要把她放在手心里,我要保護她,叫她實現自古以來人間最瑰麗的夢想——長命百歲! 母親住在弟弟的家。我每周二、五下班之后一定要去看她,雷打不動。母親知我忙,怕我擔心她的身體,這一天她都會提前洗臉擦油,攏攏頭發,提起精神來,給我看。母親興趣多多,喜歡我帶來的天南地北的消息,我笑她“心懷天下”。她還是個微信老手,天天將親友們發給她的美麗的圖片和有趣的視頻轉發他人。有時我在外地開會時,會忽然收到她的微信:“兒子,你累嗎?”可是,我在與她聊天時,還是要多方“刺探”她身體存在哪些小問題和小不適,我要盡快為她消除。我明白,保障她的身體健康是我首要的事。就這樣,那個浪漫又遙遠的百歲目標漸漸進入眼簾了。 到了去年,母親九十九周歲。她身體很好,身體也有力量,想象力依然活躍,我開始設想來年如何為她慶壽時,她忽說:“我明年不過生日了,后年我過一百零一歲。”我先是不解,后來才明白,“百歲”這個日子確實太輝煌,她把它看成一道高高的門檻了,就像跳高運動員面對的橫桿。我知道,這是她本能地對生命的一種畏懼,又是一種渴望。 然而,母親就在她生日前的兩個月突然丹毒襲體,發冷發燒,趕緊送進醫院,打針輸液,直到生日前三日才出院。一連五十天輸液吃藥,傷了胃口,變得體弱神衰,無法慶賀壽辰。于是兄弟姐妹大家商定,百歲這天,輪流去向她祝賀生日,說說話,稍坐即離,不叫她勞累。午餐時,只有我和愛人、弟弟,陪她吃壽面。 盡管在這百年難逢的日子里,這樣做尷尬又難堪,不能盡大喜之興,不能讓這人間盛事如花般盛開,但是今天—— 母親已經站在這里——站在生命長途上一個用金子搭成的驛站上了。一百年漫長又崎嶇的路已然記載在她生命的行程里。她真了不起,一步跨進了自己的新世紀。此時此刻我卻仍然覺得像是在一種神奇和發光的夢里。 故而,我們沒有華庭盛筵,沒有四世同堂,只有一張小桌,幾個適合母親口味的家常小菜,一碗用木耳、面筋、雞蛋和少許嫩肉燒成的拌鹵,一點點紅酒,無限溫馨地為母親舉杯祝賀。母親今天沒有梳妝,不能拍照留念,我只能把眼前如此珍貴的畫面記在心里。母親還是有些衰弱,只吃了七八根面條,一點綠色的菠菜,飲小半口酒。但能與母親長久相伴下去就是兒輩莫大的幸福了。我相信世間很多人內心深處都有這句話。 此刻,我愿意把此情此景告訴給我所有的朋友與熟人,這才是一件可以和朋友們共享的人間幸福。 >>>更多美文:名家散文

人生不需要大道理,一點小哲學就夠了  文/松浦彌太郎  著名出版人,特立獨行的思想家,生活美學的先行者。他開設了日本個性古書店 “Cow Books”,擔任老牌生活雜志《生活手帖》總編輯,被稱為“日本最懂生活的男人”。松浦彌太郎提出美好人生的100個基本信條,以下是這其中的24個。  1、一切自己負責,指責他人也無濟于事。  好事、壞事,我們會經歷各種事情。無論發生什么事,我認為“一切的起因都在于自己”。不推到他人、社會的身上,不去指責他人,也不怨恨這社會。不管發生什么,自己處理,自己主動承擔責任。大體的事情,都可以自己負責解決。只有帶著“說服自己的關鍵是在于自己”的覺悟,才可能不依存于他人,用自己的雙腳走下去。  2、簡單地生活。要做的事,保持一點點就好。  簡單思考后,選擇少量“應該做的事”。如果其中有復雜的事就簡單化,認認真真地拼命做到最好。如果什么都插一手,最后的結果不過是每件事都半途而廢罷了。“想穿紅色的,也想穿藍色的”,兩種顏色都上身,只會顯得不倫不類。只要有“想要那樣,又想要這樣”的想法,就不可能全部實現。不能明確目標,凡事都只能是淺嘗輒止。  3、不對過去說謊。  大家都知道不應該說謊,但那只是對當下而言。對于過去,是不是會為自己編排上更有利的情節呢?即便不算說謊,也會為了將自己現在的行為正當化,而稍稍調整過去的故事吧?過去的事,誰也沒法去驗證。小小的謊言也不會被揭露。但正因如此,才罪惡深重。所以我認為,最不該說的,就是對“過去”撒的謊。  4、無論做什么事,都要想到下一個人。  上廁所的時候,要想到下一個用的人。扔垃圾的時候,要想到將垃圾送到垃圾場的人、回收運輸的人、處理垃圾的人。做雜志的工作,要想到校稿的人、印刷的人、裝訂的人、將書運到書店的人、為我們賣書的人,以及讀者。無論做什么事,都不要忘記人的存在。我想牢記這一點做事。  5、常對自己投資,為體驗花錢,不用貧窮的方法學習。  錢要用在豐富個人體驗和感受上,這才算是為自己的投資。要帶著給自己播下種子的意識使用金錢。給自己的投資有很多種類,學習就是其中之一。這種時候,千萬不要吝嗇金錢。大家思考的都是“怎樣經濟實惠地學習英語”,但真正要學習一件事,最快最直接的方式難道不該是毫不猶豫地花錢嗎?  6、愈是小的承諾愈要信守。  “下次,一起吃飯吧”,“那本書我借你”,平時這些話我們經常脫口而出。可能都是順著話題隨口說的,但這和鄭重的約定、重大的約定一樣,都應該被遵守。愈是不知不覺間許下的模糊不清的諾言,愈是小小的約定,愈重要。不輕視小約定,然后去執行,對方會欣喜地感到“啊,他還記得啊”“原來那不是一句客套”。我想傳達給對方這種喜悅。  7、要了解,孤獨是生而為人的條件。  孤獨是人生存的條件之一。工作和生活上,都會有孤獨感襲來的時刻,不可能從中逃脫。不僅如此,你愈想逃避,孤獨的影子愈是會緊緊追隨。倒不如坦然接受“人生來孤獨”的事實,理解“孤獨,正是我們活著的證明”。會這么想的人,也許才算是真正的成人。  8、任何東西都要修繕。  任何東西都有壞的一天。即便很小心使用,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。重要的是,一旦壞了,不馬上扔掉,而是要有“一定要修好”的意識。鋼筆也好鞋子也好,衣服也罷,即便買新的更便宜,我也會選擇修繕后繼續用。豐富而專注的人生會就此生發。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也是如此,因人生道路不同或者工作上的麻煩而產生裂痕,也要小心修復,這樣才會構筑更深刻的關系。  9、與其讀一百本書,不如把一本好書讀一百遍。  一本一本地積累數字,說著“我讀過這么多書”的時候,到底學到了什么?我感覺留下的只不過是“讀了一百本書”的記錄而已。還不如找到好書,反復讀一百遍。從“即便讀了一百遍,也會有新發現”的好書那里,可以學習很多東西。這和人際關系同理。比起交往一百個人,倒不如和一個真正喜歡的人交往,更能了解自己和對方的本質。  10、在自己擅長的領域深入下去不斷磨煉、挑戰。  誰都有一兩件擅長的事情。找出它們吧。深入學習和練習,使之更為精湛。為了變得更加擅長,而去挑戰吧。這樣才能培養出“個人專長”。  11、不要根據價格評判“貴”或“便宜”。  不要養成根據價格來判斷物品價值的習慣。貴的物品自有貴的理由,便宜的物品也會有便宜的理由。在店里問東西的價格,說著“唉,好貴啊”是很失禮的態度。在物品便宜的店里,說著“啊,很便宜很便宜”,也感覺有些沒品。  12、一周買一次花。  一周買一次花。這不是規定而是一種樂趣。“郁金香要出來了吧”“現在最漂亮的花是什么呢?”感知季節,對工作和生活來說都不可或缺。我很重視在生活中擺放有生命而美麗的東西,并且愛惜它們。  13、不買就什么也學不到,想知道的事要花大錢。  真正想知道的事,只能花錢。比如說想知道背一百萬日元的包是什么感覺,這樣的包是什么構造,為什么值一百萬,就只有自己花錢買一個。(www.lz13.cn)這樣獲得的不僅是一個包,還有價值一百萬日元的資訊,即便失敗了也是一種學習。有些經驗必須自己“花錢買來”,而不是去問擁有它們的人。  14、不使用“絕對”“普遍”這樣的詞。  “ 絕對”“普遍”這樣的詞,盡量不去使用。因為既不存在絕對的事,也不存在對誰來說都是普遍的事。這些一不留神就會使用的詞,特別需要克制自己說出口。與他人意見對立無法認同,試著從“對方所言正確”的角度出發思考,以此作為說服自己的妥協點。能夠以“不懂的是自己,對方是正確的”的態度讓步,會讓事物大步向前邁進。  15、不把“沒有錢”“沒有時間”放在嘴上。  經常會有錢不夠、時間不夠的情況,但不把這樣的話說出口。在忍不住要說的時候,強行咽回去。我覺得這些話無論如何都不該說出口。因為在有限的時間和金錢內推進事物的前進,是自己的責任。兩者都不夠的原因,說不定在于自己的生活態度。如果將其歸咎為“社會的錯,世人的錯”,那你永遠都不會有夠用的時間和金錢了。  16、迷失的時候,選擇更艱辛的那條路。  我們每天都會面臨無數抉擇。因此,每天都會有困惑和煩惱。在不知道選什么好的時候,就選擇艱辛的那條路吧。因為這樣不管是對是錯,都會更集中精力去做,會變得更加慎重、更加仔細地準備。從結果上來說,也會學習到更多東西,更容易獲得成功。相反,選擇輕松的一條路,則不僅沒有緊張感,也會所學甚少。  17、思考并擁有個人的目標和夢想。  被問起“你的夢想是什么?”時,回答不上的人多到令人吃驚。這太不可思議了。好好考慮下自己想成為什么樣的人,想想個人的目標吧。請講工作作為實現自己夢想和個人目標的必經過程。同事之間也可以相互交流彼此的夢想。多小的事都沒關系,有自己夢想的人,和只是打工的人有著天壤之別。  18、為了對任何事都能有反應,保持敏感的心。避免冷漠、無視。  鍛煉條件反射的能力。對任何事情都能馬上注意到,并且作出反應。要隨時保持敏銳,就不能凡事冷漠。對客人當然如此,同事之間也要保持關心。故意無視,是不應該的。要有店外的傘倒了也能察覺的感性。不只對眼前的事物,對周圍全方位的事物都要能做出反應,就像背后也長了眼睛一樣。沒有這樣敏感度,出不了成果。  19、不急于出結果。  不要指望一步登天。任何事情都要花費與之相應的時間。同做菜一樣,著急做出來的東西和踏踏實實花時間作出的味道必然不同。前進一步退后兩步,也是一種走路方式。在工作上,給合作的人留出足夠的時間體現了對他人的關懷。勿忘欲速則不達。  20、每天進行一個新挑戰,并確認挑戰結果。  在開始一天工作前所擬定的“今日的挑戰”,下班的時候請確認其達成效果。這樣你就不得不去執行。執行比只是在腦子里想來得更困難。認為只要想出好主意來,就算做到了,是本末倒置。自我檢查才是自我管理的基本。  21、凡事維持理智、感情與意志的平衡。  在工作中開動理智、感情與意志吧,為了不做單純重復的工作而努力。同樣的工作做了十年,會容易覺得“一年中的這個時期,是在做這件事”,覺得今年重復去年就可以了。但只做相同的事情,無法進步。試著挑戰看看,就算只是一兩件新的事物也好,品味一下沒有事先寫好劇本的緊張感吧。  22、隨時調整平衡,心系協調之美。  在食物、運動量和與人的交往等方面,不偏倚是很重要的。前幾天吃多了,今天就控制下吃簡單的食物。運動不足的話就做做運動。太過注重工作的話,就稍作休息。應酬太多,就制造點獨處的時間。放縱欲望,只顧將眼前的事物過分攝入的狀態是不行的。調整平衡,保持穩定且不停止地前行是鐵律。  23、不要忘記傳達感想。  經常有他人為自己做了什么、給予了自己什么的情況發生。對于他人的好意,不能以簡單的一句“謝謝”了事。接受了什么的時候,一定要將感受傳達給他人。這樣對方也會很高興。簡單來說,吃到別人的點心時不能只說聲“謝謝”,而是要品嘗后傳達“原來是這種好味道”的感想。這是人際之間重要的交流。  24、是生活而不是工作讓我們之所以為人。  我不想成為除了工作什么都沒有的人。我希望即使沒有工作,也能夠享受生活。生活,是令工作活躍的舞臺。如果變成“雖然很優秀,但假日碰面卻被發現很無趣”的工作狂,是多么寂寞的事啊。 值得學習的十條處事哲學 美國國父富蘭克林的13條人生哲學 上班族的經典人生哲學分頁:123

TOY0045GERG456VEV


桃園公仔上色代工推薦》
高雄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》 模型設計服務:模型收藏家們的私房設計靈感桃園3d列印建模推薦》 利用3D列印代工服務加速產品上市時間

arrow
arrow

    j88t2w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